楚辞

这里楚辞,本命解雨臣。文手一个,请多关照。

【王方】

ooc致歉
这里柃晨,请多关照。

2025,苏黎世街头。
   王杰希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苏黎世的街头,少见的东方人面【hhhhh也有可能是因为大小眼(咳,不存在的,不存在的。这是乱入)】让许多行人投过来好奇的目光。魔术师大大这么悠闲当然不是因为无聊,王杰希是和国家队的人一起出来的,他们本来准备好好欣赏一下苏黎世的风景。但,中途:苏沐橙和楚云秀要去买衣服,留下了李轩和肖时钦做苦力;张佳乐和方锐走到一半就相约机场——去接人了,根据他俩傻逼一样的表现,王杰希判断应该是孙哲平和林敬言来了;张新杰要按照自己的路线走,所以中途和众人分别;叶修一直在花式调戏黄少天,最后黄少天炸毛,然后他俩就不见了;孙翔和唐昊被广场上的鸽子吸引,然后就一直在争执到底哪个鸽子更蠢,然而王杰希认为哪个鸽子都比他俩聪明;至于喻文州,王杰希表示喻文州战术能力排在他前面这事他认了。
    王杰希站在原地看了一眼在兴奋讨论的唐昊和孙翔,绝情的转过头,决定自己走回选手村。然而十分钟之后,王杰希发现自己迷路了,作为打法吊诡走位风骚有着魔术师之称的男人,王杰希不想承认自己其实是路痴。
    王杰希又垂死挣扎了十分钟之后终于绝望了,他决定放弃,给组委会打电话让他们来接自己。然而,就在这时,王杰希看到了路边的一家咖啡店,当然咖啡店非常普通,让王杰希注意到这家咖啡店的店的亮点有两个,一个是咖啡店招牌上大大的中文,另一个则是咖啡店的窗户上贴的荣耀世邀赛中国队的海报,以及若干王杰希的个人海报。。见过大世面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决定去这家咖啡店坐坐,没准就能问道回选手村的路了呢。王杰希想。
    “叮——”好听的风铃声在王杰希推门的一瞬间响起。
    “抱歉,今天不营业,请……”剩下的话被方士谦硬生生地吞了下去。他觉得有一点站不稳,他怎么来了?要比赛了,不去集训吗?早知道他回来,老子一定把门锁严实啊!
    “士谦?”王杰希有些不确定的问。
    方士谦迅速回过神,“好久不见了,小队长。”
    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    “退役后我就来这儿定居了,环境好啊!诶,你等我去拿点吃的。”方士谦说着就往后面走去。
    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的背影,【大小眼中散发出了不一样的光芒(啊啊啊啊!这还是乱入,不存在的)】都三年未见了还是,那么诱人。

    “小队长你怎么没去集训啊?”方士谦端着东西走回来了。
    “我迷路了。”王杰希如实说道,因为方士谦是为数不多知道他是路痴的人。记得以前在微草的时候,王杰希总是嘲笑方士谦认不清东西南北,但是方士谦每次都会特别气人的来一句:“我分不清东西南北,但是我认路啊!”每次都是一副欠揍的模样,每次都会把迷路的王杰希安然带回微草。没人知道,方士谦走后,王杰希的手机里下了五个导航软件。
    “噗哈哈哈哈哈哈!这都三年过去了,你认路的技能还是一个技能点都没点啊!”方士谦毫不犹豫的表达了对王杰希的嘲笑。
    “嗯,你要不要送我回去?”反正这种事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。被方士谦送回去总比自己打电话找人把自己带回去好。
     “嗯。。。。看在你主动开口的份上,你等我换好衣服把你送回去吧。”
 
    “哇塞!小歌!你看那是不是王杰希?”安静的店里突然想起了声音。
    “嗯?真的是啊!你说跟着他能不能混进国家队?”
    “干什么?晨子,小歌,快去干活,我一会就回来。”

    方士谦走下楼,看到王杰希正疑惑的看着他,笑着说,“店里的两个小姑娘,在这儿兼职。挺能闹的,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    王杰希收回目光,却没有动,“士谦,你这几年过的怎么样?”
    妈的一点都不好,没你在我旁边。“挺好的啊,不愁吃不愁穿,活的逍遥自在。”方士谦心里暗骂,脸上表情却没变。他向前走了几步,靠在桌子边上,“小队长你怎么这么关心我啊?”
       王杰希对上方士谦的目光,“一直不都是这样的吗?”你可是微草战队最受宠的人,从一开始,到现在。
    “胡说!你当面总是欺负我!”方士谦一秒变脸。
     王杰希看了看两人之间的距离,不动声色的向方士谦哪儿挪了挪。嗯,差不多了。王杰希在心里点了点头。
     “所以你退役之后就失踪了?”
      “这个……”方士谦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。
      “或者我换个问题,你为什么在我面前失踪了?”方士谦看着王杰希那双大小不一样的眼睛,突然感到后背发凉。
     “有或者是,你躲我什么?”王杰希站起来,直视方士谦。
     “我喜欢你,所以,我躲着你,够了吧?王杰希?”方士谦决定破罐子破摔,反正自己没什么害怕的。
     王杰希则是干脆利落的拉过对方就亲了上去。
     “这么巧啊,方士谦前辈,我也喜欢你很久了,你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?”
    没想到的是,方士谦气急败坏的说了一句“王杰希你他妈的转过身去用你的大小眼看看!”
    王杰希转过身,就看到了并肩坐在楼梯上的柃晨和小歌,一人抱着一个杯子,看得双眼发光。
    “老板,我错了,今天的工资我不要了,您能让你家男朋友送我一张黄少天的签名海拔吗?”柃晨站了起来,一副乖乖认错的模样,但说的话却是无比欠揍。
    “还有喻文州的。”小歌也跟着站了起来,默默补了一句。
     方士谦红着脸拉过王杰希,“不行!”然后有对着王杰希说,“有啊,你不是要回选手村吗?我送你回去啊!”
    出了门之后,王杰希说,“我下次迷路怎么办?”
    “我接着送你行了吗?”
     “多久?”
     “一辈子行了吧?王杰希?这三年你全长脑子了是吧?”

给了大眼爸爸一个路痴的设定,因为感觉,大眼爸爸也会有弱点啊,所以就加了一个路痴,因为,我自己是方士谦类的人——不认识东西南北,只知道怎么回家,笑。

希望大家喜欢啊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