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辞

这里楚辞,本命解雨臣。文手一个,请多关照。

【林方】

    ooc致歉。
    这里柃晨

    老林,看到了吗?我,总冠军!
        方锐盯着手里的冠军戒指发呆,路过的魏琛看着他这副模样,调侃了一句:“看啥呢?都看了一个星期了,还没看够啊!”方锐回过神看着魏琛,无比真诚地问了一句:“我用这个去求婚,对方会答应吗?”魏琛下了一跳,“我靠!你TM居然有女朋友了?!长什么样?还不快带来给老夫瞧瞧!”方锐张了张嘴,还未说什么,楼下网吧小妹就推开了门:“方锐大大,有人找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哦,谁啊?”方锐纳闷儿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,接着,方锐就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。
       “老林?你怎么来了?我带你出去逛逛吧?”方锐飞快的调整了情绪。
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,我就过来看看你。”林敬言答道。
       然后两人便不再说话,魏琛刚想施展一下自己的垃圾话技能,就听到伍晨喊了一句:“魏老大!Boss刷新了!”便叼着烟就跑去抢BOSS了。网吧小妹一看气氛不对,也退出去了。
       训练室里只剩下了林敬言和方锐。林敬言微笑着向方锐走了几步,拿过方锐手里的戒指看着说:“看起来挺不错的啊!”
       方锐看着林敬言的笑容,仿佛又回到了他初次到呼啸的时候,陌生的环境让方锐不免有一丝紧张,那时,也是林敬言带着这样的笑容迎接他,教他流氓的技术,后来又帮他转型盗贼,和他一起并肩作战,然后带着这种笑离开呼啸,和方锐成为对手,别人也许看不出来,但是方锐感觉的到,那两年里,林敬言的笑容都带着一丝苦涩。但是从他成为一个职业选手开始,这样的笑就一直在陪着他,让他成为一个合格的职业选手,现在,又是这样的笑容让他原本有着紧张和不知所措的心放回了原处。
       方锐又恢复了往日的笑容,抬起头望着林敬言,“怎么样?老林,你嫁给我我就把这个当做求婚戒指送给你。”
       林敬言靠在电脑旁边看着方锐的笑脸,问:“怎么不是你嫁给我呢,方锐?”
       “当然是因为我有求婚戒指你没有了!还有,老林你退役的时候可是答应我我拿到冠军我们就公开关系的!”方锐嘚瑟的冲林敬言说。
       “所以我等你主动公开等了一周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什么?我还以为你没有先公开是因为你反悔了呢!老林你太坏了,也不给我说一声!”
       “有吗?是张新杰说的啊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靠!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。老林你跟着张新杰学坏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是吗?”林敬言笑容加深了些许,盯着方锐的嘴唇“那你知道这个时间点,张新杰一般都会做什么吗?”
       “嗯?做什么?”方锐下意识的问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 林敬言直起身子,向前走了几步,把方锐圈在怀里,在他耳边说了一句:“和韩文清互动。”然后就吻住了方锐。
       过了会,林敬言轻轻退开,“那么,方锐,你知道张新杰划了多少时间吗?”然后不等方锐回答便把答案说了出来:“三个小时。”
       方锐连忙向后缩了缩,“老林这儿可是训练室,一会我们的队员可就要来训练了,林大大你可不能带坏可爱的新人哦!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,我们换个地方继续?”林敬言说着,却离方锐更近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不行!老林你太坏了!我们不是在聊求婚公开关系这事吗?怎么话题变得这么不可拯救了呢?老林你果然学坏了!”方锐突然意识到了他们本来的话题。
       林敬言笑着退开,把手里的戒指递了过去,方锐一愣,随即接过戒指,拉过林敬言的手,把戒指套在他的无名指上,然后笑着冲林敬言晃了晃自己的手,“老林,我的戒指呢?黄金右手可是缺个戒指的哦!”
        林敬言拉过方锐的手,却是俯下身,在方锐的无名指上落下一个吻,“就先用我的心绑住你吧,等你退役后再带戒指。”
        方锐抱住林敬言说:“老林你真好。”
        林敬言并未回答,只是更用力的回抱住方锐。

       当天晚上,林敬言的微博晒出了一张手图,无名指上的戒指各种抢眼,配文:我的荣耀。
        紧接着,方锐的微博也更新了,是一张食指紧扣的图,配文:黄金右手已经名手有主了!

        时隔一年,继“变天门”后,方锐再次引爆荣耀职业选手微博圈。

啊啊啊啊啊!终于写完了,开心,后面大概还会有一个叶黄的小段子,大概明后天发。
各位晚安啦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