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辞

这里楚辞,本命解雨臣。文手一个,请多关照。

【叶黄小段子】

就是昨天跟在林方后面的那个。。。。。
灵感来自叶修的:全明星很了不起吗?哥全明星的次数加起来堆满你面前的骨碟啊!所有的荣誉加起来直接就把你给活埋了啊!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指着手机,冲叶修说:“我靠!老叶你快看!林敬言和方锐都公开关系了!你什么时候和我公开啊!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可比他们长!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的手机屏幕,正好是林敬言的那条:我的荣耀。挑了挑眉,说:“把你拿过的荣耀证书和戒指键盘鼠标什么的拿过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靠!叶修你要干什么?求婚不都是用戒指的吗?你要这么多干嘛?你不会是想用本剑圣的东西向本剑圣求婚吧?我告诉你!本剑圣是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答应的!”
        “别废话,快去找。”顺着,叶修就去翻自己的衣兜,因为他自己也忘了自己把证书塞到哪儿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抱着他的证书键盘鼠标戒指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了铺满大半张桌子的证书,中间的四枚戒指闪烁着耀眼的光芒,黄少天突然觉得他的荣耀有点不够看…
       叶修拉过黄少天的手,一个手指给他套了一个戒指,拿出黄少天的手机,登陆自己的微博,拍照,发微博,配文:我的,天。图片里的五个戒指和一堆证书实在是丧心病狂。
       之后,叶修又一次被集火。

各位早啊。

评论(3)

热度(61)